想到就去做吧!別讓"理智"所羈伴真正的思緒!並非"理智"和
"思考"就是錯的,而是要忠於自己。看到如此這般情形,好像也
很奇怪?!鍥而不捨和隨遇而安,又形成矛盾的一部份!Just do it!
為何深植我心?當第一步跨出去時,妳就會再不斷的走下去!妳的
想法似乎很正確,喜歡一個人只要十分鐘,忘一個人卻要一輩子....
我不否認這個觀點,妳真的似乎比我成熟!14天的距離好像很多?
但忠於自我,放手去做,是我最近蛻變而得來的。因為"壓抑"對我
而言十分痛苦,或許妳善於此道or習慣了....我怕我自己驚嚇到妳。
所以我應該再對你說聲對不起!我怕我自己恢復成以前的我,或許
妳認為以前的我比較好。我也不知道......畢竟沒有人能了解自己
和別人...如果說有的話,等於是在自欺欺人....我有預感,鐘聲即
將響起...........妳說..如果回到過去,妳希望我別說...我想我?
有同感...但有點痛!但我是個自私的人,所以......唉!來不及!
讓朋友之間的感覺變質....讓妳有厭惡感,我的錯!變得就像是為
了"愛"而成的友情,本該是澄澈的卻讓她混濁其實我最壞、最自私。
......(-_-#)好像..也該鬆綁了!我.....回來朋友的位置(理性的
我)...另外一個(感性的我)還在流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