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跟平常的夏天一樣.....熱!
心情仍然和前天的情形如此.....亂!
我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萬一她真的追求的是...
無止境的自由!?我該如何!?口口聲聲說想放棄!
但這次似乎跟以前以往不同....我竟然!?唉唉 善變!?
不會吧!?沒這感覺..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解釋與
面對這一切?朋友有的說妳還有機會!我自己都不確定。
有的說要有耐心!我沒耐心嗎?要等一輩子嗎?
有的說妳成功了!成功個屁!有的說妳還是跟她做朋友聊天就好!
不就是朋友了嗎?還要冠上名號嗎?有的說你應該為她想想!
我沒想過嗎!?但你說那不算是為她想!?但我不懂阿!
說什麼要很多角度,而我只有單角度,我想是我的自私吧?
有的說妳想放棄也沒辦法?也許吧!?因為這次真的不一樣!
有的說你真的了解她嗎?我怕...但我希望了解....但她又不說....
有的說你們到底怎樣了?我也不知道!?套一句她喜歡用的話好了,
隨時間而決定吧!?有的說我真的很沒用?我沒用?那妳就有用?
有的說我應該怎樣怎樣的一堆!?真煩!我到底該如何?.........
而我想鬆綁嗎?應該吧!?也該是時候了.....我想我應該做一個默默的守護神
or朋友,即使哪一天她想通了也不一定!?還是他根本就是怕傷害到我才不說的!
也許吧!?這樣的話我還要謝謝她!但我這次真的拋不開嗎?
我想我應該對自己催眠的時候到了,讓自己回覆到過去的自己!
一切以..........為重!好勝心,自信心,野性,慾望,狂傲!
以前的全都要回來嗎?我怕那時就為時已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