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是關係重大的會考,但我卻不以為意.......
竟然還睡到快遲到.....我真的是不知道在幹嘛?
如果.....唉唉 想太多!不可能的,所以算了.....
今天幸好考的還好......不過國文作文........
我想我情不自禁寫了一堆,但她只要500字......挖哩勒
500字怎ㄇ夠寫?算了...人生有許多事情比考試更重要!
所以我不顧一切,但考試又是我們角色必需去扮演的....
又矛盾了嗎?我想是吧!?還是無語問青天?
明天的數學...自然!應該要去衝一下!但我還是......
到底是我迷惘還是她迷惘?我.......好怪滴感覺唷!
想......卻又......;作........卻又.............
所以原地踏步,不敢再接近......以免........
8/25.......3叉路口............真亂!
呼.......挖哩勒!好吧!還是來耍耍自閉!
讓自己一直不說話能拼到幾時?應該能吧!?
但最高紀錄是3天而已.............唉唉唉
老師要我回答問題而就破功.......!!!!
但我想應該不會了吧!一但心中形象已定.......就......
但芳又說.....耐心!好吧!幸好在快要放棄的時候....
看見了那段話....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當妳發現時,已經情不自禁......................
所以我想我應該繼續下去吧!滿足一些我自己白痴的想法!
繼續讓時間流逝,只能祈禱她想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