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衝3本國文......嗯嗯,只好拼囉!
妳也剛剛好換好寬頻,彼此用bbs溝通好像變得很近......
也許就是如此吧!?沒關係.......我好像一直說"沒關係!"
讀書變得好像有點重要......看妳在寫信,想必是我的激動信,
唉唉.......其實應該退回來說,但覆水難收......
沒關係吧!?做了都做了,只好用心做......嗯嗯
芳說我.....應該小懂妳,所以應該要對妳有.......耐性!
我想也是吧!?嗯嗯.........當然等囉!因為不能再嘗試。
還是不睡好了.......偷偷讀,挑燈夜戰,但只怕明天...
游泳時,208發現一具男性浮屍........ㄟ害.........
朋友的角度慢慢切進去.......不知道能不能慢慢沁入?
一切都將是未知數.......ㄇ?不會的,我相信妳有所感動!
而我將堅持到最後一刻?只是我不敢言斷......畢竟......
還是如此的玩耍比較沒有關係吧?尷尬減少.....感性減少.....
是ㄇ?好怪唷.......唉唉.......一切還是依我本能做吧!
父親.....雖然好像是離我很遠的名詞...但我...
還是要說聲謝謝.....畢竟我是她的結晶.......
重力加速度...拋物線......軌跡.....流體...........
才有我.......所以我愛爸爸.........耶耶!
嗯嗯..阿爸我愛妳唷!............................
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講.........而我也將記得妳的話!
一個人連做人處世,人情義理都不懂!那讀個屁書呢?
.......我將會堅守這原則的!爸......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