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睡覺.....但國文還有3本沒衝完!死定囉.....還想跑去找妳混!搞什麼?
是想追求一點心靈的動力嗎?我想是吧!好吧!我要衝囉!我也懂囉!
嗯嗯.....ㄍ一ㄥ給你看!像追求妳的動力!嗯嗯,比火星還亮唷!
一切將........呵呵!我就是如此的盲目與不穩!說話也怪怪的!
沒關係!我.......還是如此,呼......又有怪怪的感覺嗎?
好像沒有ㄟ!是被睡魔侵蝕了心智嗎?應該不是........
但眼皮怪怪的,一直想闔下來.......死定囉!
也許不懂吧!?也許你真的累囉!我還如此跋扈!強硬!武斷!
對不起唷........我好壞...........我好差...............
唉......今天我想我應該會po得短一點,實在很差.........
游泳課也變得沒感覺?我不是喜歡玩水的嗎?
唯有仰式能舒緩一下我的心胸,仰望著藍天,獵戶在我上方!
.........想像........迷炫...........複雜............
一切混在一起,好累唷!我好像有點累了.................
讀書去吧!ㄚ錐,ㄍ一ㄥ囉!嗯嗯...........o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