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星好多.....你不認為嗎?我指了不少星.....你沒看見嗎?
沒關係,我想你的朋友較重要吧?還是你刻意壓抑我的溫柔呢?
我正想宣洩而出,但一見到真實的妳,卻又詞窮.............
仍著制服的妳,想必也是匆忙趕來的,但....妳卻...........
我想妳不喜歡我的愚昧與衝動吧?沒關係,我會放在心裡慢慢品嚐。
不會流出去.....因為那只屬於妳的,妳現在不要。
我還會越放越久,更加醞釀,更加的香!今晚的星好美!
新樂想必一定更棒!期待妳能答應我一同去賞星!
留一天給我與妳獨處就好!只要一天?好嗎?我不奢求.......
妳一直說"再說吧!"好.那就等我會考考完,但一顆心全放在妳那!
我考試也無法準備.....沒看完就想說算了!憑自己的實力!
我知道我很沒用!但我又怕牽起妳的手時,妳婉拒..........
真的好怕!友情與愛情的矛盾和掙扎!我想妳也懂得,因為我曾讓你思考過!
但我一定會佈置的,那種氣氛,美景,願望,喜歡,情感......全融入!
見面話不多.....真是奇怪!?也許是.......!?!?我也不知道,
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壓抑在心中,難道我無能到只能用電話,bbs文章來說嗎?
好........還是只能在這說.......我喜歡妳!這樣你也許就滿足了?
一顆心,妳能了解最重要!這句話說多了會膩,麻痺,沒感覺..............
但依舊想說時就說.........而且好像也很久沒說......我愛妳唷!
一切將再說..............."再說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