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似乎滿悶的,不過見到板上如此多人的情感流洩!
心中一股蕩然,所以解除了不少俗慮與煩思。
人生總該是如此的多舛,才顯得多元化吧!?
不過我想.....有意義最重要!一但有重要事物出現,
必定要好好把握,即使是幾秒鐘的幸福...........
不然將會後悔莫及,無法自拔,從深淵中掙扎逃脫!
想做就去做,別管太多,一向是我所喜歡的!
但應該也要適度考慮到他人的感受吧?我不斷的告誡自己。
聽著歌,音樂聲回盪在腦海中.....一切如此的美好!
阿......功課,也該去做做囉!留在那邊任它堆積,
也不是個好事!嗯嗯.....充電一下囉!
8/16木星掩月,如果錯過將再等33年...........
應該會嘗試吧?凌晨的刺激,相約在月下,公園裡,我懷裡....
期待著是天氣的爽朗與妳的予諾,擁抱溫柔應該沒錯吧?
但我不會禁錮妳的,水瓶座的愛情如朋友.........
這我懂......但心中有妳,是不變的道理與原則。
還會繼續到第二次的木星掩月嗎?我的回答是"會"!
只要你願意.......我一定能堅持下去!
嗯嗯,該是與數學相聚之時囉!先停止想妳兩小時....
明天又將輕吻晨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