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叫做雷禪...不是幽遊白書裡面的鬥神而是車禍的意思...
說真的 還是對自己的技術有相當的自信 到今天為止還是覺得
昨天的車禍真的很不可思議 明明就已經煞車煞住了竟然還滑出去
幸好用了排球的滾翻滑了一下 沒什麼大傷 可憐的小虎牙後面多
的牙齒斷了半截 血濺四處 感覺有點可怕 不過鎮靜的我發現沒有
人生跑馬燈的出現知悉了自我其實沒什麼大礙就把車子抬了起來
準備去追那個人理論打算撈他一筆 誰叫他不給我打方向燈就轉過來
可惡的死老頭>_<~氣死我了 就這樣話悲憤為力量衝了上去
不過還是不確定是誰也不能怎樣 唉~~~早知道我就把他撞下去再說了
幹麻閃 閃就是自己衰加摔了 呼....心有不甘 回家也是被爸唸
怎麼騎的 說真的爸真的很相信我的技術 因為自從會騎腳踏車以後
我就沒出過事情 但是這是第一次這麼嚴重 嗚~~~
而且這個月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