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剛好公司的工作量比較少,所以放假休息,藉著這幾天的時間,
我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與充電,更思考了好多好多關於自己和未來的事
情。每次再這樣想時,總覺得這有點像是多出來的胡思亂想,但是我卻
很明白這是自己成長與成熟的過程證明...
其實不難理解自己為什麼害怕,因為一無所有讓我恐懼是否有能力能照
顧好自己更別說加上妳了,或許這樣的想法有點自私,沒有將妳獨立的
能力考慮進去,但一開始就是為了不想看到妳一個人的樣子,才想好好
照顧妳的,又加上喜歡妳認真時的模樣以及最天真的笑容才選擇妳的。
這樣的決定,說真的到現在我都覺得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不過妳說過,
既然已經在一起了就別再問了,所以我決定好好的來經營這段感情。
只是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笨,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讓妳快樂點,安慰的話好
像也不太會說,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妳心情down下去,但或許某些事情就
該讓妳自己去面對吧!才能成長不是嗎?不然算是害妳失去面對事物的
能力就不好了...些許迷惘,因為從合照中不難查覺妳最天真的笑容被
羞澀掩蓋過去,說真的,身為兇手的我不免有點惆悵...或許這是磨合
期吧?不然最燦爛的笑容怎麼不是在我身邊呢?(應該說是蠢吧?呵~)
呼...靜養了幾天的腳似乎也沒什麼太大的進展,只是心獲得了充分的
養分而重生。或許這麼說有點自大,但是現階段的棒子就要接到手上
,不該就這樣逃避吧?只是一點小痛楚就卻步,好像就不像我了...只
是擔心這樣的身體無法承受這責任的負擔,畢竟已經受了傷就好像失去
再進步的可能性而開始害怕被別人超越...但還沒試怎麼知道呢?就算
以後不能打直接穿越的球,我想我應該還可以勤練打手出界吧?就算以
後不能跳得這麼高,我會盡量接好球當個自由人...(雖然這是天方夜譚
>_<~)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