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回籠覺,做了個夢。夢到自己因為回答問題所以可以摸彩,一共有三個獎,第一個獎是mac pro, 第二個是ipad, 第三個是ipod nano.
 
抽的人也只有四個,他們都只回答對一個問題。所以只丟入一張問卷,不過我回答對了三個, 所以可以丟三張。只是沒想到從第三獎開始抽,

不是我!第二獎,也不是我!第三獎,應該是我了吧!耶!結果也不是....

後來我不死心,把籤筒翻出來看,傻眼了...原來放的三張問卷。一開始就因為疊在一起沒有分開放所以還是只有一張的機率Q_Q

好久沒做夢了!卻是這種恐怖的惡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