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聽見這首歌!而我找了一下mp3..........
發現我有抓......也聽了好幾次........呼...........
真是不錯聽!心情也平靜不少........囉!真的!^^
現在生活滿有意思....只要跟著自己的步調走.....就行
不再羈絆於.......不過感覺還是.....留一點吧?!嗯嗯
以便不時之需,呵呵!而晚來的芬芳應該也會慢慢來吧?
沒關係!應該吧?或許吧?最近真的好像無法文思泉湧?
感覺被閉塞一樣!心靈無法逃脫一種枷鎖!是!還是?
呼..............最近.......真的怪怪的!還想猜ㄇ?
再猜吧?嗯.........我會的!不然該怎麼辦呢?
我像吸血鬼吧?呵呵........天使...........嗯嗯.....
我想你像......這樣應該已經夠了..........吧!嗯嗯...
給我一點點空間就好....屬於自己想像的空間好ㄇ?
讓能自我陶醉!呵呵...........芳也說...我有錯!.....
因為得不到就說了做了氣話!希望沒傷到你.....我想應該沒有吧?
如果有...也說聲抱歉囉!.........因為我是小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