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匆匆......剛剛趕完英文作業......現在又要..
完成自己每天的作業--日記!寫到現在....滿有成就感!
畢竟這是滿好玩的一件事情,朋友......唉,好難兼顧唷
!我想我還是裝瘋賣傻好了.....也不錯吧!?畢竟名字
裡有錐...所以有耍錐ㄉ資格吧?嗯...........冷掉了!
其實一切東西,並不是自己想的那樣!或是想怎樣就能怎
樣!?不過還是要努力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而我好像也該.........停止這一切似乎我想要的而別人
不想要的行為......說的是比做的簡單!我想我了解!但
沒有....一切將是永遠沒有.....不用再說!而自己沉澱
一下,好像也是人生中重要的一環!失去、失敗、失意,
反正一定能再站起來!自己默默許著.....我已經重生了!
應該吧!?重生這詞......呼.......感覺不錯.........
眼睛已經怪怪的了......手也是.......心也是.........
呼.................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