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很討厭找東西,因為很浪費時間,因為是找自己很喜歡的東西找不到,那會更討厭!

就好比找資料好了,雖然不是很喜歡,但是找出來答案,會很爽!只是找不到會很幹!

可是有很多東西是要花很多時間去找的,可能是一輩子;)

不過在找的路上,有人陪著一起找,那麼我想應該會快樂點吧?

我想我應該會喜歡上這份工作才是,因為我覺得不討厭,只是它討厭我XDDDD

難得有時間可以靜下來想一下人生的方向...老實說在FAB可以好好想,在等待機台重開的時候。

只是現在時間都不太能浪費,因為我要提早翻譯明天的CBT進度,不想被工作綁架呀!呵~

無名跟bbs或許才是依歸,因為還是不喜歡一些想法跟記憶就這樣隨著時間而沖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