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上玩的太晚,早上都沒人起來吃早餐,只有我一個人在一F餐廳跟其他隊的隊員大眼瞪小眼的吃著早餐。中午跟黑狗去買了松味煙燻魯味,有些東西實在貴的買不下手,所以只好買些較便宜,但我又覺得好吃的,下午便出發至長榮對戰中興。一開始,接發球失誤連連的我,讓大家整個士氣低迷,加上黑狗可能經驗稍嫌不足,我又帶頭作亂,讓大家四步驟(接發、舉球、攻擊、攔網)銜接不起來,總是會有一個環節出錯。最後連老師都講氣話,我的眼眶也溼了,真是不甘心的結束了我最後一場大專盃排球比賽。晚上,大家去吃飯店隔壁的麻辣鍋,一邊檢討,一邊進食。後來便在台南高鐵與大家分開,我則坐上在對面南下的高鐵轉高捷往叔叔家,以便隔天的掃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