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吃早餐,吃的好爽!是中式早餐,我還弄了個火腿鮪魚蛋三明治,整個就是滿足!第一場對北商,體育館裡面有點悶熱,但比昨天涼爽些許。整體來說,接發不好,沒有攔好快攻,幾乎都是自己的失誤。雖然裁判老師也誤判了幾球關鍵球,但是我們的士氣一直起不來。我還連連argue,甚至一球我倒灌挑戰他的吹判極限也都沒怎樣>_<甚至還被對手嗆我會因為這球而出名囧rz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去搖裁判台,因為我沒搖過,所以很想試試看,沒想到這是我最有可能搖的一場,因為後來的幾場就比較少關鍵球的誤判而影響士氣。不過這場一開始,我的狀況就很差。除了一開始跳發被老師嗆,漂浮球也連連失誤。至於長榮校園裡面,我們都沒有去走走就坐接駁車回旅館。

    晚上,我打算晚點才回去,但逛夜市逛的很晚就想說隔天早上再回去。但沒想到卻只有十點過後才有六五折的票,幸好有中昂學長開車來載我。不然我一定會慘兮兮,而且隔天早上剛好鋒面來襲,南北溫差十分的大,只穿一件掉嘎的我變成車站中的異類。但一二五的大東夜市真的不錯,或許是天氣熱,大家都穿的很清涼。整隊也吃喝玩樂,套圈圈、飛鏢射水球、空氣槍,換來了兩個戰利品,鱷魚先生及終極一發。回到旅館後,開始喝酒,被終極一發的人就賞酒喝,沒想到我變成了海賊王Q_Q接著開始挖寶,原本賭金都只有一塊錢,後來竟然檯面上出現小朋友,大家都high了起來,連連踢中球柱的豆腐還有米T讓大家高潮迭起,最後掃台的米T總算是結束了這場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