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晚上,任性的阿布看完醫生就跑來中壢,或許是擔心之後要開始撰寫論文而無其他空閒時間可以相聚。但其實只要撥空,總是會擠出一點空閒時間,就像掃墓的這個連假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嗎?只是不知道有無座位讓我順利坐車到台中?週五忙著印製國科會計畫文件給老闆,頗擔心他是否能在期限內完成進度?就這樣把剩下的幾乎都印完,還剩下江老師及饒博士兩份比較大量的文件。就這樣弄到七點,肚子很餓,又答應阿布要帶她去吃好吃的,真是抱歉!又開了沒兌現的支票。週五到週六依舊是麻將的大亂鬥,因為米T竟然在play時扭到了腳,真是靠北!已經夠弱的我們又少了決定性的大炮,豈不是落得被別人轟炸的下場?相信老師一定又會好好的譴責一番。
    週日大家集合出發,七個人加外掛的阿布,其他四位考生會再坐高鐵與我們會合。莒光號八車最後一節,完美的大老二亂鬥了五個小時,小榕輸了五百多,球隊也因此多了個人材。(要他不用還,但不能退隊。)途中還有鐵路警察亂入,但也相安無事,黑狗還有拍照留念XD順利抵達台南之後,前往哥爸妻夫旅館check in。專車接送之餘,不忘閒聊,才發現這真是一家不錯的選手村專用旅館。晚上練球,我的右手臂超酸,我在猜是打大老二太久所造成的,真是虧大了!沒輸沒贏,卻賠了一隻寶貴的胳膊。真是傷兵一堆,學弟太嫩,我又來湊熱鬧。不過台南真的有點悶熱,球一下就下墜,滿特別的。夜裡,千方百計的搬了大理石桌子要打麻將。但我跟柏翰學弟都有了新的體悟。我們會為打球付出這麼多嗎?我們應該要打球之餘打牌,並非本末倒置。所以決定早睡早起,第一場要拿下北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