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了解煩惱從何而來?應該是想要做出論文來的壓力吧?所以小事情都會暴躁!
剛打電話回家,老爸說新車是福特1.0好幫手,嗯...還算實用的車,不錯不錯:) 不過是我害老爸又要破財的Q_Q以後我開車一定會更小心...
所以這星期回去剪頭髮,順便針灸加按摩好了,幫下星期系際盃背書,不過對電機似乎沒必要花這麼多醫藥費,因為贏面不大,
但總是想打出亮麗成績,所以又想努力一番。

老爸剛問了真情九九是甚麼?果然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我跟他說是之前為了省錢用的,不過他好像不知道我們還藕斷絲連?
但我知道他應該會聽出我的隻隻嗚嗚,大概就知道了,畢竟我是他小孩,一點點異常都會被抓包,更何況是反應在金錢上的數字,是如此的敏感。 很多事情想明朗化,但是不行!我實在很不喜歡...

算了,從研究室舊電腦抓回來的音樂,在管理員室開始搖擺起來,心情也為之愉悅不少...
今天去了大林,好了不少,我要連續去很多次,然後重訓也要開始做。
我想要在學術進步,我想要扛起小百合的缺...我覺得我可以...
不能再楓之谷了,反正都是外掛,而且我也玩得夠爽了,不是嗎?

我想要重拾自信!Just do it! 就像謝大哥學長說的,就先去做嘛!才知道問題。 P.S.是新車耶!好期待,雖然不是老爸夢想的賓士,但在老爸有生之年,我一定會弄一台讓他來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