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爽總是在後來才發酵?說真的,一開始就說要做確定,結果沒有,現在要自己吸收。
去拍賣版PO,又有人寄信來殺價,要殺到五百,那我乾脆賣叮噹好了,但我就是不爽啦!難道好人難做嗎?!
你的朋友們也不會體諒人家,吸收一下不行唷?四百多買不到啦!
五百五,自己都虧五十塊了,唉!後悔那時候為什麼不殺價,連外接盒一起搞定,但偏偏那家外接盒貴咩。
只好買了隨身碟就好,外接盒買別家的,不過用起來滿爽的120G...
我現在還在宅,應該要開始接觸MANGO程式,我還在想要拿卡蒂斯Q_Q
話說點敏拿藍閃甲,好醜,攻擊也沒威到哪去,CD還是偶爾不能秒,不爽!那我乾脆拿信玄還比較帥,
虧我花了七百萬買次頂的來衝一百趴 >_<
P.S.沒想到無名竟然有暫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