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的城堡已然是廢墟空城

冉冉上升的灰飛煙滅

乾涸的水池 凋零的玫瑰

染了塵埃的皇冠

世界從華麗炫目到荒蕪悽涼

唯一沒變的 就只有你的眼睛

物換星移 只有你還是守著我

嘆息 不是感嘆曾幾何時

是無法不動容

即使你不是永遠都討我歡心

最終也只有你會一直護著我

你說那是你的使命 或許也是某種程度的贖罪


那些對我都不重要

我的世界沒有毀滅

因為你就是我世界的全部...

總是辛苦的你有沒有發現

我沒有要你為我重建城堡 打造昔日的矜貴

我沒有要當高高在上的公主

無奈你怎麼都不明白

只要有你在 我還是那個驕傲的公主

你就是我的驕傲 我活著的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