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就像貪吃的小孩子想把瓶中的糖果一把抓起來,不過手卻伸不出來的那種窘狀。很多事情似乎是一開始之後就不能說不要的,因為放棄了就什麼都沒有了。有時候想想,其實自己是想太多了吧?而且我不會講話,更不會考慮到別人的心情,也不會視情況來做事,是個很笨的人。
故事不該是無疾而終的,就像電影軍火之王裡的ending一樣,應該是耐人尋味才對。正義和邪惡,對與錯,真的是一體兩面的。
需要一個懂我的人來照顧我,如果是自己喜歡的那就是命運的巧合,該是緊緊握住的,亦或許這是校隊的堅持?抱歉,沒有八卦,只有真實的情感流露在日常生活中的行為。
該經常把笑容掛在臉上才對的,不然已經夠醜的Q_Q雖然說個性最重要,偏偏透明又脆弱地不像一個可以當作別人避風港的男人。相對地,也不能要求另一方可以符合我的期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