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耍色,臨時想找個人談心吃飯似乎都有點困難~_~這是個人問題,呵~
原本想去找老師聊聊,沒想到竟然先過來找我談了一下,問我為什麼最近狀況比較差?唉...我說可能是抓不到時間吧?但內心的話卻是我不會規畫時間吧?也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以及分配工作。雖然一個人做起來有點累,但總算是完成了:)就像炯綸學長笑笑的說,隊長難當吼?我回對呀Q_Q
今天晚飯吃的很久,食物算是還可以啦!但是用時間換算金錢實在是划不來>_<~下星期再跟小艾去試吃別家好了,希望找到比較好吃的。不過重點是跟誰吃,不是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