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著RT的蛋糕,心中起了一陣漣漪。歐培拉這個口味我應該記得的...寒訓前一天就回新竹帶一個去雅集慶祝我21歲生日,許下不要延畢的願望XD只是這次的生日,會有誰賠我過呢?:)
早上陪著女排練球,後來還給乃華學姐請吃飯,真是感激!而且跟學姊們打球很好玩也很好笑,也讓我看到我們缺乏的東西,下次會主動並改進的。
下午的練球也真夠刺激的,左小腿和右大腿抽筋,似乎是只會抽筋的廢物,連AC都會喊錯在那邊搞笑。
也該來寫寫練球日誌跟我的材力,不希望繼土力之後又要一科重修。雖然下學期有開課,但三修不是鬧著玩的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