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程式設計跟工數的連續攻擊下,我有點疲憊。晚上上完工圖後,上個MSN,沒想到兔子二號慧儒來到了中央,身為地主的我,豈不招待一下?而且中午沒吃的我,肚子也有點餓,好吧!那就去雅集聚會吧:)
跟大頭還有兔子聊了大學的近況,真的覺得大家都變得滿多的,真的還不賴!改天一定要去銘傳拜訪,不過這樣子,我就要去滿多學校的,目前有政大、銘傳跟還有輔大都很想去,好~~考完有空就殺上去瘋狂玩XD
不過今天的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一直在耍白痴,可能是睡不夠多吧?什麼行為舉止都像人渣...
P.S.唉...還有一則壞消息,就是我的程式作業可能會跑不出來>_<~嗚~~拼拼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