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7點到9點的重訓室打工,原本就不輕鬆的早起因為沒睡覺而
增加了不少困難度,呼...幸好秋香學姊提早一小時來,讓我有幸運的感
覺,可以稍稍歇息...老天爺,您真的聽到我的呼喚了嗎?那為什麼不讓
我跟鳳梨...
逃離打工地獄,隨即快速充電一小時,開始了大太陽下的系排練習,啊...
我又變黑了啦!生氣了啦!唉...一切都是自找的...又趕快吃個午飯去睡
覺!不然下午體育課會掛!沒想到食慾不振,一吃吃到了姐剛好打手機給
我的時間。怎麼這麼快?姐要走了...那...我該來個離別抱抱嗎?猶豫中
...但想像中...後來還是姐說的,假裝一下,哪有什麼好假裝的!?我們
是姐弟倆呢!該是我愧疚,應該抱久一點補償妳一下:)只是我...不太好意
思...就...沾一下囉>_<有感覺了啦?
嗚...姐....別走...別走...但是妳不走,我們又會開始瘋狂的中央夜生活
,搞不好一不小心就環島了...>_<
姐,bye!五月多到東海比四對四時,再見吧:)意思意思就好,行程別太豐
富,因為隔天還要比賽呢!哈哈哈
怎麼妳一走就開始想妳了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