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抄好微積分作業,應力作業,已經是深夜...接近黎明...
輕鬆翹掉早上兩堂普物,在被窩裡睡著好覺,並回想著昨晚發生的趣事,
以及構思即將起程的行程,這或許就是最好的美夢了吧?
昏迷上完英文已經是中午,四個人一起吃麵和冰品,接下來呆跟噹都有課
和paper,帶姐前往向陽農場就變成了我的重責大任了。因為夏日酷暑的中
午高溫,決定暫歇一下(其實是我累了想睡覺),但姐也很體諒,嗯...就乖
乖的在寢室裡準備一些路線資訊(這時的我不小心瞄到螢火蟲三個字,其實
心中大概知悉晚上的艱辛了>_<)所以我快速的去補眠。
翹了微積分,跑去向陽農場。都是憑著自己的直覺在找路,加上姐的敏銳
視線,還算迅速的找到那處世外桃源。感覺還不錯,也照了幾張相片,只
是來的季節與時機不太對,但最難忘的是那個姐想跟她合拍的楚楚可憐小
女孩那聲"不要"!真的超cute!害我們...
餐廳裡的飲料跟蛋糕算是特別,氣氛也還可以,waiter樸實中帶點可愛,
親切的態度也令我們讚賞:)隨後趕回中央,赴校隊練習。
今天只是play,自由攻擊也還好,只是自己狀況有點差,我在想跟睡眠時
間有關係吧?也就不計較了...沒想到講解裁判手勢時間太久,讓姐呆噹
三人在校門口苦等,而且猜拳勝利的我是支持回去睡覺的。結果自責的自
己受不了情感壓抑,毅然在中大路右轉決定殺去新樂看螢火蟲。(呆的想去
,姐的覆誦,唉...真是讓我熱血沸騰)
一路上,時速都還ok,只是忘記帶外套的姐弟倆,突然襲來的冷風覺得會
凍死在車上就跟呆借外套,然後我把口袋借給姐,兩個人就這樣用相依偎
的能量殺到新樂。途中,路經我上次一個人騎的恐怖小徑,但這次不一樣
,我們有四個人,所以本身帶頭殺入那如漆黑的森林,也感受衣服隨著恐
懼的增加而被拉扯的張力,但心臟跳動速度是不能變動的如車速之快...
終於用團結凝成超光速逃出黑洞來到熟悉的新樂,一切是如此的溫馨,望
著星空代表著高中點點滴滴的回憶,幾次還差點落淚...(但很黑所以沒被
發現)由此發現我真的不能一個人面對強大未知所帶來的恐懼感,必須有
個人陪我殺出去,即使做先鋒也無謂,只是在抵達終點前在身旁支持我,
只是這麼簡單?可以嗎?
回途,聽姐的話,不騎快要安全,在跟新樂小朋友們道過byebye後隨即返
程。只是呆的速度突然發飆,害我只能看他的車尾燈跟吃廢氣,害怕油不
夠抵達的我暫時放棄追上去的念頭,只是後來受不了了,催呀!並在機車
上站起來眺望著快速奔馳的世界,很美很美,因為它快接近另一個世界XD
回到中央,吃了早餐,準備開始我痛不欲生的早上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