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打算回好久沒回去的風城,雖然只是在新竹,不過每次假日我都有事情以至於不能回家,實在有點不孝。
跟小寶學妹約好一起去交大博愛校區跟老芋仔打球。結果她感冒狀況不好不能打,所以只能先看。這兩張是學妹在旁邊玩學長帶來的狗,大隻的竟然叫做Puppy,小隻的是有點像皮皮的多多,都十分可愛,而我是比較喜歡多多,因為Puppy有點任性(跟愛記仇的某人很像...)
那天表現還算不錯,只是分數都差一點就贏,兩場下來21 22,後來決定去吃飯。害羞的小寶真的很見外,肚子餓了也不說,後來迅速買了護膝以後就去吃蠻牛食棧,這是有我高中回憶的店,牛丼飯還是一樣不錯吃。(沒用學姐教的,因同一角度邊看電視邊吃飯,或許我真的是老實人,不過以後還有機會啦!)後來我提議說要去吃五角,後來想想應該不適合感冒的她想取消,沒想到她竟然說想以毒攻毒(這愛吃鬼...)
武昌本店沒開,去了衛星店賣外帶,竟然要等到0815...好吧!去書店逛我想買的書,Yes!買到!後來跑去東城門邊看街舞邊吃冰,一口接著一口我吃了三年的巧克力2號,不過可憐的小寶學妹點了menu看起來不錯吃卻其實不然的香草10號,但是我好佩服她會用舌頭打櫻桃梗結的技巧,在那邊硬是要完成,後來在她良性的勸導:「其實那根滿短的所以不好用。」我才作罷。(不過我舌頭真的好酸想放棄)
後來下了風城特產的嚇人雨(因為大的總是一下下),送她回去,經過竹中,本想回母校緬懷過去(但考慮貪睡的她應該累了,畢竟她是病人咩!而且剛又吃了以毒攻毒的藥XD)
走著走著,就到了奈何橋跟十八相送區,就這樣結束了充實的一個下午跟晚上,並相約明天要到交大博愛校區共同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