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世界跟我們好像還有點不同。為什麼是有點呢?因為長越大才更
深刻的了解到其實我們根本是尚未成熟的半大不小...
五月的球聚應該是不能去了,必須幫忙做生意賺錢,否則爸媽真的是忙
不過來。而今天本來應該代替爸媽去吃鄰居的喜酒,不然紅包都包了,
沒去好像又形成一種浪費,但我不想去沒有我熟稔的人之處,是陌生讓
我害怕嗎?不...是不自在...真的很不喜歡一個人在陌生的環境裡,除
非真的有需要。唉...真是峱>_<~有時候,我很討厭這樣的我。
而這時的我又好像聽到了電話另一頭,爸失望的聲音...好吧!隨在你(台)
呼...我好像一直是個常常為了自己而忘記家的不孝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