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樣的日子 會是怎樣的日子?


當我們不再愛著對方卻仍然擁有彼此

或許你仍會關心我 仍會在意我 但只是習慣的延伸

或許我仍會體貼你 仍會想到你 但只是關係的慣性

當擁抱與親吻都不在使心跳加速

當感覺不到心動

那樣的日子 你想過嗎?

所有的愛情 是不是都會有那麼一天來臨?

那我們所歌詠的那些淒美愛情

都只是一個可悲的謊言嗎?


有沒有這個可能?

永遠的愛情根本不存在

愛情 是需要努力的

所以即使不再愛對方 也還能在一起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感覺不再是愛情以消逝的證據

但 其實是超越了愛情

超越了古今千秋人人歌詠稱頌的偉大愛情的感情

是怎樣的情況?


或許你不再如追我時那樣的討我歡心

可是你仍會每日出門時親吻我的額

或許你不會在像熱戀時時時放我在心上

可是你不會忘記替我買我最喜愛的飲料回來

或許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為你做許多特別之事

可是我不會忘記買你喜歡的雜誌

或許我不會像小女孩那樣把甜言蜜語掛嘴邊

可是我不會忘記每天都躲在你懷裡喝你泡的牛奶

我們已經不像從前那樣看見對方都會臉紅心跳

可是我們只要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要什麼

感覺與感動 其實是可以成反比的

但感覺不再 感動卻仍然可以蔓延

很久 很久..

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愛情

但有永遠在一起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