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離開了舞台之後,才又想到其實自己是離不開的,
   
即便是身體離開,心還是一直掛念著,
   
雖然以前練球時想著怎麼樣偷懶,但其實卻都還是咬著牙做完,
   
跟老師頂撞,嗆他這怎麼可能做得完?!還會耍任性,輸了球默默地哭,
   
想著下次重訓跟練習還要更努力,但是真正練習的時候很累又開始想偷懶的迴圈。
   
每次比賽都可以揮灑自己的汗水,為自己的青春留下一些回憶。
   
   
就好像始終忘不了特優級時雖然都輸球,默默地去寫海報比分,都是被三比零,
   
沒想到有兩個不認識的校內同學來合照,雖然我說我打得很差,但其實內心很高興的XD


就好像始終忘不了特優級時雖然都輸球,默默地去寫海報比分,都是被三比零,
   
沒想到有兩個不認識的校內同學來合照,雖然我說我打得很差,但其實內心很高興的XD
   
   
所以看著你們,好嫉妒...又好羨慕...但始終是要往前走的,不然哪來的校友隊;)
   
看著自己日漸枯萎,抱怨著這不是我以前的身體(嘆) 該加強核心肌群囉
   
藥球真的很有用(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