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真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 尤其是這個球隊裡的每一個人
而我有時候真的忘記我該扮演的角色了 應該是充滿熱情帶領大家
曾幾何時 卻忘記那種感覺 我真的覺得很慚愧 >_<~
或許心智跟體能還有技巧都尚未成熟 應該還要好好的請教老師
嗯...雖然可惜 但還是決定要先回到原點重新學習
不過學長們也說 不要忘記自己的風格 否則將迷失自己...
老師也說 我知道你也是想表現才隱瞞你感冒 不過你有想過
如果因為你硬撐而受傷或是讓球隊而輸球是不是罪惡感更重呢?
唉...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好想盡情的打球就好
但是比賽就會有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感覺跟壓力以及狀況隨之而來
說不定我自己在一開始時就給自己戴上了無形的枷鎖...
如果有自信跟實力應該就可以輕鬆掙脫 表現流暢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