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在隔壁的土地公廟擲筊問是否還要繼續擺攤 因為之前擺過但是很累
   
而且發生了很多事情 所以有點猶豫 就去問問看 沒想到是三個聖杯
   
今天去抽籤 竟然是抽到跟上次一樣的攤位 這機率十分之一不到
   
只能說真的是運氣不錯 加上現在的我已經沒有羈絆更應該幫忙才是
   
之前會把一些掰掰的理由怪罪在這裡 但其實根本沒關係 現在覺得當初的我很不成熟
   
唉 我老是在亡羊補牢 放馬後炮 當事後諸葛亮 sorry
   
不過01/15 16應該會幫忙家裡佈置會場 22已經預約給校友盃
   
   
今晚去看了家裡附近的一棟房子是不錯 只是最低價750 小貴
   
加上一眼從外觀就看出來 一樓很難有孝親房的設計空間 一進去看更是 所以作罷

   
目前考慮古賢看能不能550以下 比晚上這間大兩倍的透天
   
雖然那邊不太會有發展 但也不會跌 有空再去看看 (因為老媽超愛那間)
   
還有三廠新蓋的國宅大樓 因為未來跟老弟分家 勢必又要再換 過渡時期
   
弄到現在才開始要著手於報告 看樣子不做完 明天也別想回城堡
   
   
有些事情 好想問問我的好鄰居 只是我不敢擲筊問祂
   
但我都會習慣性地祈求凡事順利跟重要的人平安快樂
   
到現在 祂似乎還沒讓我們家失望過 ;)
   
P.S.有點對不起身邊信基督教的人 但我們家就是很隨和 不會去熱衷於某一個宗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