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學弟們的比賽 讓我想到了很多東西 其中最重要的應該就是這兩個字
   
我知道很不適合我 所以就是該努力的方向
   
同樣地 新竹市長盃也是因為有沉穩地處理比較多球 也就表現稍微好一點
   
回來幫忙練球 有時只是覺得盡興 所以變成有點隨便 從發球就可以看得出來
   
已經缺發以前的肌力與爆發力的我還是想跳發 這就是隨便
   
每一顆球都很重要 要馬就要練到很穩定有那個破壞力再來跳發
   
因為一直覺得打球就是要快樂 不快樂就不要打 所以我又帶頭作亂了
   
後來想想之前真的有點糟糕 之後不能這樣 每一顆都要更積極地去處理
   
一軍跟二軍絕對有差異 但是這差異性要怎樣來彌補是個課題

必須考驗每個球員的獨當一面跟大將之風 我想我還是缺乏
   
目前我只有激情 如果能加上穩定 (好矛盾的情緒) 應該會更好
   
看到秋香學姐紀錄的RX 又想起了那記號旁邊都會有我大一的號碼 呵 (苦笑)
   
身為校友 舞台理所當然地只剩下校友盃 只是還能再打多久呢?
   
綸哥似乎萌生引退念頭 一哲學長也很忙 那是不是該酒鬼回來扛一下呢?
   
不然又要辛苦豆腐了 哈哈哈 只能說好的舉球員難尋 中央出產 品質保證
   
   
每一次的辛苦就是對自己肉體的傷害 但唯有這樣才能填滿我們心裡面的空虛
   
因為對掌聲跟目光有所期待 這就是運動員的快樂與悲哀 但一旦踏上 你就中毒了
   
就好像癌症會不斷地擴散 但可怕的是它還會傳染給其他人
   
直到末期 你不能參與為止 但你還是會用掌聲跟目光推其他人進這個坑
   
可怕的是 那些人還會跟你道謝 然後你跟其他人也會很開心地繼續這個輪迴跟接棒

這就是快樂的癌症家族 NCUVBT 很高興地 我們是個好幾代同堂的大家族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