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高雄旗津 累積里程392.54km 均速20.2km/hr
早上起床跟小黑拍照 感恩 很舒適的家!



接著去丹丹漢堡朝聖 東西真的滿好吃 馬達署的最愛 麵線羹跟炸雞都不錯!後來跟阿布的火車環島 我們在西子灣也有吃丹丹!


唯一可惜的是店員說在工作中不能幫我們拍照 所以我們只好搞自拍

後來走台17濱海公路前往路竹跟高雄

海景不賴

出海口的橋 很漂亮

因為太熱 所以在路邊買了一罐大罐青草茶50請大家喝

茄萣濱海遊樂園 這附近之前好像有坐老爸的車經過 我猜應該是要去高雄姑姑家時 怕高速公路塞車所以走的 總之就是有印象

來到了興達港 (這裡有條小路要左轉 不然就進興達港 走錯路)

折返時看到凱莉小吃部 不免拍了一張 紀念有跟車友同樣的名字 下次要再去拍桃園的妮妮檳榔 哈

情人碼頭

很漂亮的海安教會 旁邊都是透明的玻璃 我在猜應該會很熱 呵 但心中最美的還是淡水長老教會

特別的虱想起 沿途也經過不少海水養殖場

這裡也有南寮?!

在梓官遇到專業車友帶我們抄小路去世運主場 開外掛中 他們剛好是楠梓加工區 xx半導體的主管跟下屬

接著看到高捷小折團 後來的火車環島 我跟阿布也各租一台 騎乘感尚可

有妹!青春的肉體 還有一群男生 推估是同學們一起來玩

我跟世運主場的合照

幾張場地照




有沒有看到後方的正妹 等等就要請她幫拍合照

請正妹幫拍的合照

跟正妹合照 好害羞 >///<

阿貓離別 因為已經看到世運主場(阿貓心願) 加上他膝蓋真的很不舒服 後來送他坐高捷 踏上歸途

多拍幾張 因為之後他就不在了...但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接著去旗津坐渡輪 船上剛好遇到兩個單車正妹 但沒過去攀談 而且他們晚餐在我們對面吃雞排 我想說請她們跟我們同桌 但仕豪不好意思 哈哈

晚餐是跑去廟前面問人家 所以在那邊吃 海忠寶海鮮 一盤一百 部份鮮魚較貴 我們三個人吃加喝酒 800 超值 只可惜沒正妹相伴!

吃飽 雨有比較小 就開始騎旗津 這裡有捷安特出租店 擺出下雨哭哭的模樣

之後去搭中洲渡輪 途中還差點進去跨海隧道 路人說那只有給汽機車走 單車不行

大船在港口

港都暮色 我只能說仕豪真的很會取景 外加85大樓在後面

因為船班一兩個小時才一班 派出所裡的大哥邀請我們泡茶 吃鳳梨酥 真的很感謝!也得知之前一個颱風 讓很多婦女都在搭渡輪時 溺死 旁邊停了30幾具屍體


後來上船夜歸

中洲渡輪站

港都夜色

途中經過夢時代

晚上住高雄勞工育樂中心 三人房才700 裡面還可以停車

行李放好後跑去坐高捷遊玩 這是通行感應硬幣

路線圖

車上

美麗島站的彩繪玻璃





我跟正妹在騎車

仕豪你在幹嗎?!還偷偷搭肩

到現在我還沒看過痞子英雄!都在修改論文

很特別的圖案

小橘也想帥一下!哈哈

彩繪玻璃上的兩個人形


接著來到觀光客才會來的六合夜市 記得我國中畢業旅行 去墾丁時有經過


在那邊我喝了蛇湯 仕豪是喝拉茶

美麗島站真的很美麗


最近很夯的獅甲國中 (請倒過來念!就知道為什麼夯?)最後在附上一隻中指比例尺


宵夜是吃中心附近的夜市 仕豪被詐騙 炸物(我忘記名稱)竟然要160 我是吃夜市裡面的綜合排 150有牛雞豬 三拼老闆娘還熱情的說要幫我多加幾顆蛋 你怎麼知道我是蛋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