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彰化 累積里程156.23km 均速21km/hr
清大的阿喵學弟(小橘好友)前來跟我們會合,早餐吃家附近的超好吃蛋餅,便上路了!

小橘愛車 後面整個就是土砲貨袋

出發前的天空 陰濛濛 希望別下雨才好 昨天第一天就已經下雨了...


原本想走西濱,但是忘記轉61快速道路,就走台13直接殺下去,沒想到中途,阿喵的車爆胎!環島第一爆!XDD



攝影者 小橘 我在找洞 阿喵換好胎 仕豪研究路線中

小橘好壞 爆胎了還笑這麼開心 果然是好朋友 哈哈哈

外埔漁港 可愛的單車標誌

後龍

西濱 泡泡龍檳榔 稍作休息 不然天氣真的滿熱的 逆風又小上坡 熱情的老闆娘請我們進去吹冷氣 當然飲料還是要交關一下啦!

後來在白沙屯遇到長緩坡加大逆風 大家都是唉唉叫 我的娘細胎發揮了威力 獨走在前面


看到小七 大家就停下來先上個廁所 補水 因為很扯的白沙屯派出所沒有水可以裝 要po hate !(給我裝笑維)

這是再過了這間小七後的派出所 才有水可以補 拍照下來以資鼓勵

仕豪拍的稻田 這時候 周杰倫的稻香好像還沒出 哈哈哈 不然這張超有fu

飛牛牧場

通霄隧道

苑裡車站

我們在這裡午休

我睡死了 雖然有個會拍手的老伯吵著我們 (1234節奏)但是我照睡不誤 小橘跟仕豪跑去小七吹冷氣

後來跑去吃每次都跟學長沒吃到的赤焱肉圓 (當地人都說我們內行的 哈 他八點就會關 難怪都吃不到 可惜沒拍到照片)
但是一個肉圓跟羹湯是滿足不了我的 所以我又加碼了附近的滷肉飯$50跟綠豆沙$35 後來發現隔壁有$20的一杯 真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可憐的阿喵 第二次爆胎 幸好在旁邊就有一家捷安特 這家車店好像還沒開? 後來老闆娘出現 他說其實老闆在裡面睡覺
因為早上去挑戰106 所以現在回來補眠 我們只好自己換車胎了 也請老闆娘算我們便宜  哈哈哈 真是一間可愛的店 車隊為來來車隊

老闆愛車 上面還有汽笛唷 酷!

在換好新胎後 我們便上了路 因為今天的目的地是彰化 所以要在加把勁!
沒想到路過捷安特工廠苑裡廠


狂飆到清水

在中港路跟中棲路交叉路口的萊爾富休息 還可以看得到童綜合醫院 (改天去享受一下高空牛排)


再往彰化市區超過了一隊從嘉義出發環島已經第十天準備over的一家人
從白天騎到黃昏

來到了分叉路 打電話給阿布沒接 想說要跟她說 我過家門而不入囉!

來到了彰化市

大家拍個照 休息間撫慰一下 順便騙自己快到了 呵呵

後來跑去吃硬硬的控肉飯65不推 住櫻山飯店 老闆被我凹城1400 四人 樓下店門口裡面還可以放車子
接著點心加碼 四種冰30 阿璋肉圓30(從苑裡就一直在吃肉圓 這家是廣告吃很大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口味都大同小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