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一天
大晴天的一天
雖然這天的開始依然是與太陽見面的抗爭
但這是完美的一天

穿著高跟鞋
穿著我愛的白裙
好好的吃了早餐
第一次發現原來新聞英文的老師人很風趣
及深深覺得給外籍老師上課真的很有大學生的感覺

打工 團契 也都有報到
或許我沒很盡力
但最基本的出席我有做到了

店長契友們對不起
我學著自私
我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如果人生是我的
時間是我的
我怎麼要苦苦哀求抗議別剝奪我的時間?


寶貝
晚上走回家的路
想打電話找你陪伴
緣起於看了社會新聞後油然而生的被害妄想
但顯然你手機炸掉了
還好阿菜手機有通
但卻又聽到他分手的消息
春假之旅再生變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