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先發能順利打滿整場 然後殺爆體保生 接一兩強擊球嗆絲 最重要的是要有自信
而且我要穩穩的接球再衝 還有成功的打進 取得有效球 發球要冷靜有八秒可以耍帥
位置也要站對 cover不要傻傻的站在攻擊處 要隨機應變 攔網也要確實縮小腹伸手過網
不要一直被打點跟強暴 上去就是要搞一下的 不要害怕 我才大一 先發就很難得
要盡情的攪和 大不了再讓學長收拾 (都是畢業學長鼓勵古錐仔的話)最重要的
我要打出我訓練的成果 否則平常是累好玩的嗎? 就這麼說定了... 也會帶上我的幸運物
上次忘記帶 期盼這次它能給我力量 嗯...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