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昀錐是誰?"材力老師無情的詢問著,我緩緩的舉起手。"你這份作業零分。"我傻眼...
昨天熬夜加今天早起幾乎沒睡的時間,可能還放棄了部分科目完成的作業,你就這樣激動的把它否決了>_<~我很難過,但是我知道你的痛心。我觸犯了你的禁忌,給同學抄襲作業,而且還是在上課中,罪加一等。"這是在害同學,不是幫!"一切我都懂...
說真的,現在有想自殺的念頭,但是不想放棄最後掙扎的希望,因為等到學期末分數出來再說吧!那時候,我想很多地方也不需要我這個人的存在,因為無意義:(
累了,真的累了...我好像總是在做白努力,也沒力氣和時間哭呀鬧呀!因為又要挑戰下一科...
發現情緒化真的會害死一個人,甚至一群人,尤其是在站在越高點的人越有影響力,像我就是被害者,或許這是在球隊是加害者的我應受的報應吧?可不可以給我來個痛快的死法?Q_Q真ㄊㄇㄉ...混呀我!
練球要有目標,唸書要有進度,只剩這兩件事情都handle不了,似乎自我人生的價值也不見了,如同風中沙一般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