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依仁堂打排球很快樂,自己一個人去看大禮堂的電影,也很快樂。
今天吹了大物盃的裁判,感覺還算流暢,希望自己不要出現在全國連線板
上被公幹 哈哈哈 XD 不過今天除了看高手還有許多愛打排球的女生,耶!
加分加分...之前買的遮陽帽跟太陽眼鏡都有用到,今天裝扮真是給它陽光
酷爆:)而且也認識了好多來自各地方的高手,繼續成長應該是我目前的夢
想吧...
之前跟今天晚上跟溫桑討論的那些,或許可以受用吧!呵~我想我應該會選
擇我所選擇的,因為這樣才讚!既然決定了就開始追追追追追追吧...(小
二給我亂鬧的口頭禪沒想到卻被我刻上了日記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