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姐走了...傳承,留下的是他們教給我的技術和責任,我想...
呼~~雖然醉的不成人形,但是學長姐的話,我都有在聽,也會努力
去做到的!
從以前到現在,明白自己很情緒化,總是起伏很大,心情好的時候
強的跟什麼一樣,低潮時像不會打球的白痴,知道這樣是不行的,
不過我卻一直再犯...聽到明年可能會接隊長的心理準備,知道自己
一定要在這一年裡有所成長,不然...
今天的練球整個是頭超暈,一整天的課也荒廢了>_<~不過總算有個
努力的動力,所以不怕辛苦:)只是這次要好好把握。
P.S.我找到了故事的開始了...接下來就是要用心去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