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睡眼惺忪的來到了後門,心想如此大的雨應該會雨備吧?
沒想到後來在台中的學長說,會繼續打,小雨而且快停了,就
這樣開始了兩天的戰鬥...
第一場對的是東海學弟組,感覺還可以,二比一獲勝!我還跟
天瑋學長交手,這場救了不少球,攻擊也得當,學長的表現也
很讚!一哲學長的幹聲和壓球的身影還在我腦海中繚繞不去...
小黃學長和偉新學長的也很棒!真的像老師說的,前排攔網若
是好,後面就吃便當了...學長們也開玩笑的說,打贏吃便當,
輸就吃ㄆㄨㄣ>_<這是首勝!賽中,學長還一直說不要再讓了,
哈哈哈。可惜學長那隊反倒籤運不好,輸了。
在第二場前,大伙跑去進貨,還玩了我看不懂的十三張,隔壁
桌的小孩還飛起來,大家被嚇的半死@_@
然後下午那場也贏了,學到不少東西,嗯...一切都要穩定!點
點學長更是獲得單場的MVP,不僅得分攔網都是好樣滴!只可惜
後來我們對小太陽,薑還是老的辣!就這樣悶悶的輸了>_<學長
還安慰我們,他們有流汗,不錯了啦XD
晚上跟學伴去逛了東海附近的吃的,還去清水休息區看夜景,外
加逛逢甲夜市,再來是夜唱(這點下次我不會再犯了>_<比賽還...)
隔天早上打的是八點的比賽,感激隊長有叫我,快速整裝後去暖
我多打一點(後來我才明白他們昨晚搞了一下,真是辛苦學長了,
昨晚我沒去cover...~_~)結果正式比賽,唉...一直打飛QQ"最後
也就...
整體而言,又學到了很多東西,也看到別人的利害之處,有些人
是真的很會飛呢!不過老國手們的智慧型打法更是一絕,學長也
說了就是要去猜,不然根本來不及。還有我的出手速度要快,不
要怕攔網給他削下去再說=.=+
希望我能再成長,然後再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