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活在矛盾的邊緣上,每每飛在空中用力擊著畫著完美曲線的排球,
看似熱鬧的運動,沒想到我打的卻有點孤獨...加上些男人的自戀心態,
讓整個排球的甜變了味。不過還有大家的歡笑,學長姐以及老師的指導
和栽培,一路走來才不覺得辛酸。
看著逐漸成型的跳發,內心莫名的興奮,不過深怕這只是一時的球感所
造成的假象。防守還有待加強,現在的我似乎只有帶著一根生鏽的矛,
盾和盔甲都是我所缺乏的。
期待著能有一個她能在球場上和我長相廝守,不然大部分生命都花費在
這裡的我就有點對不起了>_<會找到的:)
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