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這件事情實在很難達成 因為關心我的人除了父母 還有朋友 當然還有自己
很奇怪 就是完成不了 對於未來好像又有點開始迷失方向的感覺 有點喘不過氣
盡量... 克服... 超越... 然後留下一些值得回憶的痕跡 我一直是這樣的 當然
未來也要這樣!
高個兒跟維尼的大頭貼實在是很可愛 QQ 謝謝...但是如果有帶衣服就完美了
不然就是下次有機會我也要一起去 可是會變成我破壞畫面 ....(泣)
吼...芳害我做了壞事 但是這樣沒辦法吧 我想 @_@ 但還是謝謝她來清大載我
喔 不 是來清大讓我載 雖然 我最近好像常惹她生氣 但是我真的沒說什麼呀
而且是她自己愛亂發脾氣 唉 獅子就是這點麻煩 其他都很好 不過幸好她健忘 哈哈哈
功課一點一滴的侵蝕著我 漸漸感受到壓力 好像開始害怕起來 但是設法去克服吧
不希望最糟的情況發生就努力吧 像芳說的一樣就完了 我不要 >_<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