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排球隊隊聚 可想而知 我又...喝醉了 這次因為是先發的我很high
跟學長們敬了三圈 昨天差點走不回來 一回到男四舍 威力開始發作
都是靠著牆壁在走路 幸好室友們很關心 看我還能走也就...
說真的 喝醉真的很爽 可以鬼叫 沒人會理你 大喊 抒發情緒
難怪爸這麼愛喝酒 原來你也是想抒發情緒吧 借酒裝瘋 >_<
意識很清楚 但是身體就是不受控制 還滿危險的 但是久久一次也不錯
可以大聲說話 表達我內心最深處的吶喊 只是...
一早醒來 又是理智的自己 想著昨晚把洗手台整排用我的兔子佔的滿滿
就覺得恐怖 我怎麼可以吃這麼多 又給它弄出來 @_@
對不起今早清潔的阿姨了 讓你辛苦了 <(_-_)>
阿...頭還是好暈唷 我想寫一點微積分都不行 爸 總覺得你真的很厲害 哈哈
下次我會聽你的話 不要喝了 不然...
唉...沒辦法呀 你兒子大一先發在中央排球歷史中留下了一筆...所以更要
努力成長 阿...這樣子本來不想暑訓的我突然想來 但是我知道那很辛苦
但是沒有這樣 機關槍不會成為大砲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