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隻大砲學長失常 打的有點不順 尤其是我那輪真的是轉不過去
不過今天的我跑快攻跑的很認真 但是隊長就是不舉給我 我都已經頭超過網子
>_< 算了 掩護也沒關係 至少有騙到人 只是班上同學不懂 一直說好假 硍硍
幸好剛剛秋香學姊安慰了我 最可惡的是那個一號 讓我封一個會怎樣?機車ㄟ
我都抓到了 竟然給我溜走 太可惡了 明天我一定把我這邊直線都摳係 如果明年
你再來 我一定會摳係 因為我一定又會成長的 你給我等著 柏嘉學長真的越來越猛
前面三個攔網 他還從中間蒿下去 簡直是起肖 不過真的很帥:) 只是防守...
今天發球失誤一顆 outball 浪費 本來以為我可以發球零失誤的 阿阿 浪費
明天我要加油 雖然東師有認識的學長是大砲手 但我還是要拼了命護衛我的領地
沒辦法 因為我不想被操被罵到臭頭 更不想被換下來休息>_< 所以我要拼
因為這是學長陪伴我的最後一場比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