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要有一點自己的個性才好 總是當濫好人被欺負真是吃力不討好>_<
現在逼迫自己眼神在場上總是帶著殺氣 看來最近應該市沒有人會接近我了@_@
還不習慣場下場上的氣氛 算了 就當作一直是備戰狀態這樣才好XD 因為我要攻擊
在我失常的時候 老師譴責的對 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成長? 罵的真好 深深震懾
因為這代表了老師對我的期許 或許我還很嫩 還需要學長們的幫忙 守輕鬆的斜線
只要看到對方身體 就算是很強的重擊球 用身體的包覆 大多都能守的很好 唉...
接球區域 怪獸跟正翰學長都已經把我關在小小角落 沒想到一句你的 讓我放掉
真是智障 學長好不容易打的touch out 我還美美的撈起來 真是阿錐耶!
不過今天的我真的很幸福 吃著小艾傳情的麻糬 心情不錯:) 希望明天再接再厲
別再輸了 因為勝利的滋味還是比較美好 最討厭不該輸而輸的 QQ"
一定要成長 因為老師對我下了很多苦心 要像第一神拳中的鷹村守好好報答老頭子
靜宜 東師 我來了 在我眼中 你們是我可以掌握的對手 幫助我成長的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