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死快死了 早上就衝到快吐了 唉 自己太廢啦 好難過...
連練完球的重訓 讓我覺得自己很遜 大腿快抽筋>"<~
我好像已經忘記 我當初進來校隊的原因了 迷失 也沒什麼動力繼續打下去
但已經半年了 沒辦法 唉 只好撐下去 不然學長是怎麼變強的?
發現 這樣子好差勁 無法堅持我的夢想 這是第二次夢想跟現實脫軌吧?
忘記了 但迷失的感覺真的很難過 因為太不習慣 呼...
明天又要作測驗 希望我的連續長攻 能不會丟大家的臉 能好好打 讓心跳
破200 手錶會叫 不然就丟老師的臉了>"<~
全身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