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寒訓了 等等早點洗澡睡覺好了 不然明天好像會練的很累
聽說早上都是防守 下午是連續攻擊 媽呀 我會不會掛掉呀?
但是聽學姊說的 也沒有錯呀 接觸自己喜歡的運動 然後變強 就是這樣
不然 我也忘記我當初進來校隊的原因了... 說真的 還不就是想強 然後為校爭光
進來半年了 有點害怕自己能不能再這樣下去 總覺得好像少了一股動力
吼 都是妳啦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覺得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還是乖乖唸點書比較實際 但是又還是有點殘留的喜歡 或許是習慣吧?
唉 我想我會被回憶跟過去以及習慣勒住脖子 然後窒息而死...x_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