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打了有一段時間,好像有一群人伴隨著熱鬧而至,但我依舊投著!
(嗯!或許是翁班一族?不管!?今天的我是被動!)最後才由翁跟剁
肉帶進而開始忙東忙西!而翁也提起雪怎麼沒來?我才想到......呵
(還有搬石頭!?起先我提議的溝炊完全被否決掉!)後來經路人阿姨
建議才到一處圓形小處!結果生火就花了不少時間,看不過去的我發
揮野外求生本能,幾分鐘後......火生好了。當一切妥定後,突然一
陣狂風襲來捲起沙子直撲而來!我們才驚覺其對食物的"危險性"(如
果你是那風,我便是那沙--風吹沙)吼......腦中又浮現(ㄜ......)
的情景......「男人!快來!」高分貝呼喚打斷我的綺夢,一位(算
是大方?還是豪爽?or錐?連放屁也要廣播!?真是猛!在這不便
說出其人.......其實我也忘記名字,只知道是某社社長!?:D搞笑)
他拿著杉葉想做個防風林,還有石頭、板子,所以尋求協助......當
做完時,我還滿佩服她的.......不過隨著翁媽而一切遷移......
翁媽、翁奶本來是想來吃個現成的,沒想到竟然成了跟我一樣的苦力
?呵呵......而且女生高分貝的聲音似乎引起了本來悠閒的老人們注
意!(我想應該是被驚到吧?唉......對不起!打擾摟!-_-|||)烤著
烤著,忽然出了trouble!翁的朋友要來!但不知道來法!(嗚!不會
吧?要我腳踏車載?)(呼......幸好翁有機車!)好久沒騎的我,還
要載人?應該沒問題吧?(可惡的翁裝膝蓋痛,其實想多吃......)而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摟!(還聽說是美女勒!?哇勒!?罪惡感又來了!
?)
咻~~~~~~直線奔馳!但彎道就安分守己!油門催到底,疑?40?到了
遠東,還記得是白上衣,藍jean吧?喔!serch到一個!四目相望後,
便示意她上車!而途中發生一點小插曲,但也終究到了目的地!(嗚..
....後面是她就好了!可惜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