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輕吻晨曦的一天,陽光溫暖擁抱著,在幸福感覺洋溢的早晨甦醒,
更帶來一天的蓬勃朝氣與活力,還有一樣東西--好心情。即使沒跟翁搭上
線,我想我也會讓自己在秋天涼爽的氣氛裡,放縱自己!雖然會流汗,但
汗水是男人的香水!我喜歡疲累的感覺,因為可以舒發和解壓以及忘卻..
....
和翁幾句話後,果然阿莎力的個性,一口就答應我這算是陌生人的旁客,
而我心中存著複雜的心情。而如恰巧也要去活動活動!所以我抱著一顆籃
球,旋即出發!隨著風,我暖著身,球場上的安靜令我沉默打著,雖然有
些許無趣(或許已習慣和人拼個輸贏?)昨天的球感或許還在,清脆的進籃
聲,振蕩著視覺和聽覺,還有一顆怪怪的心。佯左佯右,急切左轉身,重
心向前,小跨一步,眼神作假動作,急停,向後跳投!反覆練習著......
(最爽的還有一顆是半場球還空心!雖然投了不少。)旁邊還有著小孩子也
想投球,不過它才三歲,媽媽在旁邊呼喚著!滿可愛的!我便停下動作好
好看了一下。(說不定如來的話,會流口水唷!)
獨自打著悶球,可能比較容易累!所以閒躺在長椅上稍作休息,積聚一點
體力......忽然!有股衝動!我急衝,大跨步,躍起,側身,手高揚,三
指僅扣著籃框邊緣,但仍掛著不放!俯視著身下的一切,只因我又接近天
空一點!運著運著,另外一邊來了三個人,脫下眼鏡的我也無法細看,只
有撲朔迷離,所以繼續著自己......是後來休息時,如才走來:「你是謝
昀錐嗎?」我戴上眼鏡後點點頭,「你怎麼這麼ㄍ一ㄥ阿?」(我有嗎?)?
「為何不打招呼阿?」(嗚......我沒注意,我還以為是不認識的小孩子
咩!)"對不起唷!我沒注意!"(打球跟騎車一樣要專心致志!)「你有虎牙
!?」我又只是嗯嗯嗯,如再用X光眼神掃描過我一番,「嗯,可以可以!
」(嗯?我又LAG了?)「加油唷!」我還是點著頭,不過後來的幾個球就一
直不進!須臾,她在不遠處喊著掰掰!我還是只用兩根手指頭作出招牌的
示意再見!(奇怪!?今天我好像特別任性!?)不管了!繼續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