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熱.....往常的暑日,但心中一股悶氣。
也不知為何有這種感覺?感覺很差..........
我不了解她?我也不知道?了解一個人應該不錯吧?
但全部了解又不好?我迷惑囉.................
希望這只是熱昏頭的錯覺,我又將迷亂了嗎?
什麼都不知道!?唉唉......只能期待嗎?
我到底該做些什麼?該想些什麼?一切都好奇怪。
我.........好像開始蛻變了?好可怕!我第一次怕我
自己!汗流浹背.....根本不想做事,讀書還算能ㄍ一
ㄥ一些,看著古人的文筆,不禁讚嘆不已.....書還是
得看,路依然要走,人依舊深愛,只能相信自己還有她
了.....生物課的充實提起了些許鬥志!有興趣果然不一
樣,是堅固橋樑。我又跟另一個自己在打仗!數學已經
快要懈怠、枯萎.......好吧!喝瓶勇氣藥水拼了....
就是如此!人生要活下去縱然辛苦,但因為辛苦,所以
才感受到充實與快樂,也就更加有意義和價值吧!
我不希望一起頭便錯走了路頭,後來越做越壞總沒有個
好結果。妳又不逼迫我.....誰來成為動力呢?喔喔....
自己是嗎?好好好,收到.........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